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谋杀

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2/11/25 15:49  新浪教育

  例句一

  1、Why don't you act on my advice?

  你为什么不按我的劝告去做?

  2、I don't hold with some of your ideas.

  我不赞成你的某些观点。

  3、Come along,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do it.

  来吧,我来教你怎么做。

  4、No country can do without laws.

  任何国家都不能没有法律。

  5、How can we get away from poverty?

  我们怎样才能摆脱贫困呢?

  6、The young pilot will fly above the Atlantic tomorrow.

  那位年轻的飞行员明天将在大西洋上空飞过。

  7、Don't let this news get out.

  不要让这条消息泄露出去。

  8、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he's a qualified teacher.

  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合格的教师。

  9、She always has a dictionary by her for urgent use.

  她手头总放着一本词典以备急用。

  10、Don't let this opportunity go by.

  别错过了这个机会。

  迷彩文一 谋杀

  汤姆的车和别人的相撞后,特工开车前来。

  特工:Why don't you act on my advice?我天天告诉你不要开快车。

  汤姆:I don't hold with some of your ideas.开快车很提神。

  特工:怎么把这辆破车开走不知道了吧?Come along, I'll show you the way to do it.

  汤姆:主要是因为红灯太多,太讨厌!取消红绿灯该多好。

  特工:那就乱了,红绿灯像是一个国家的法律。

  No country can do without laws.

  汤姆:法律总是保护富人的,我们这些穷人要什么法律。

  How can we get away from poverty?这是我唯一关心的事。

  特工:有一个机会。

  汤姆:什么机会?

  特工:知道莱特吗?The young pilot will fly above the Atlantic tomorrow. Don't let this news get out.你开我们老板的直升飞机去把他干掉,可以得一大笔钱。他是我们老板的情敌。

  汤姆:他不是你的私人教师吗?他教过你很多很多东西,还教你开飞机。

  特工: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he's a qualified teacher.他太太也是个教师,She always has a dictionary by her for urgent use.但没办法,必须干掉他,我们就发财了。Don't let this opportunity go by.这是行动计划书,给你。

  汤姆:走吧,这就是证据。警察局见,我现在以谋杀罪拘捕你。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专题
 相关链接
名牌(2002/11/22/ 16:11)
泰坦尼克(2002/11/22/ 16:09)
英文迷彩游戏:克格勃(2002/11/21/ 18:37)
恼火(2002/11/21/ 18:34)
克格勃(2002/11/21/ 18:32)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