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广东省两所高校小语种专业提前招生

广东省两所高校小语种专业提前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7 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方夷敏实习记者陈晶晶)日前记者获悉,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的小语种提前招生考试。其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小语种专业共招生80名,小语种专业有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朝鲜语、泰语。华南师范大学俄语专业招生15名。

  据了解,小语种专业的招生考试工作由招生院校提前单独组织,考生由各重点中学推荐,推荐名单要在中学张榜公布,接受监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单独统一组织的考试科目为语文、英语(笔试)、英语口试。华南师范大学单独统一组织的考试科目为语文、英语(笔试)、英语听说。

  全省共推荐266名热爱小语种专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单独组织的考试,推荐52名热爱俄语专业的优秀高中应届毕业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

  有资格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推荐小语种专业考生的广州市中学:

  华师大附中、执信中学、广雅中学、省实验中学、广州二中、广州六中、广大附中、广州铁路一中、番禺仲元中学、广外大附设外语学校、广外大附中、广州十六中。

  有资格向华南师范大学推荐考生的广州市中学:

  华师大附中、广东实验中学、广雅中学、执信中学、市二中、市六中。(夏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