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TS®TOPE > “职业英语培训”成英语培训新趋势

“职业英语培训”成英语培训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7 12:50  新浪教育

  在英语培训的热潮中,一种融合职业环境,突出听、说训练的“职业英语”培训将成为2003年英语培训市场的一个亮点。4月3日,全球职业英语标准——ETS® TOPE(ETS®职业英语考试)的中国独家代理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京全面推出了ETS® TOPE职业英语培训计划,进而将向全国推广。同时,作为培训计划的重要一环,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也首次在国内上市。

  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全面推出的培训计划主要面向ETS® TOPE职业英语的全国加盟机构以及企业、政府集团用户。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严格的教师认证和系统的教师培训体系。

  所有ETS® TOPE职业英语授课教师需持有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资格认证,同时,定期接受泰跃国际教育组织的教师培训课程。在教师招募上,泰跃国际教育将采取高标准的任职资格和严密的教师管理系统,以充分保证ETS® TOPE职业英语的教学质量。

  2,先进的教学理论。

  ETS® TOPE职业英语培训计划是基于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设计的,这套教程采用了最先进的语言理论和教学方式——沟通理论(Communication Theory)。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是ETS® TOPE的中国独家代理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指定培训用书,但该套教程并没有涉及如何突破考试取得高分的应试技巧,也没有给出英语考试实战中的题目练习,它旨在帮助学习者通过提高听、说、读、写四项能力全面提高英语应用水平,从而在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秉承了ETS® TOPE考试的“强调交流”的设计理念,着重对听、说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实现自如交流和沟通。

  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是专门为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习者编写的教程,针对希望提高自己在英语环境中的交流能力的工作人员而设计,涵盖不同级别的职业英语教程。教程着眼于以多种方式提高学生在不同情景、主题和职责下的交流能力,以信息取得(听、读)为基础来提高信息给与能力(说、写),将4项语言技能(听说读写)结合在一起。在内容上,教程包含了普通个人话题(第1册)、日常生活话题(第2册)、商务活动中的个人话题(第3册)和商务中的事务话题(第4册)。

  教程共分四册,每册有两盘配套录音磁带,其突出特点是:一、纯英文编写,不配中文说明。为学习者提供一个纯粹的英语语言环境,有利于学习者培养英语思维和表达习惯;二、强调学习者的参与,通过问答、角色扮演等学习形式,学习者不再是被动接受,而是开动思维,主动参与,提高学习效率和实际应用能力;三、每册都有完整的故事情节,内容生动实用,1、2册侧重个人及日常生活工作,3、4册侧重商务活动。”

  这是继2002年7月9日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美国教育测试服务中心(ETS)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第一套职业英语教程。此套教程将在国内英语培训市场上指引一条新的道路,树立“职业英语”学习的一个范本,通过这套教程的学习,使学习者熟悉和掌握“职业英语”,并能熟练运用到日常工作和国际交往中。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学生用书)将于4月中下旬在全国各地的泰跃授权的培训中心、新华书店和各大书城内出售。

  3,课程安排的灵活性。

  在ETS® TOPE职业英语培训中,每本书计划安排48个学时,采用全日制、半日制、学分制、周末制等多种课时安排,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培训内容和方式。同时,还会为企业或政府等集团用户提供特殊专业培训服务。

  ETS® TOPE职业英语培训体现了活学活用的特色,所有参加ETS® TOPE职业英语培训的学员都会在整洁、先进的教学环境中学习,并能在工作环境中随时应用所学课程。

  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的培训加盟机构将此次会议之后陆续推出ETS® TOPE职业英语培训课程,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和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ETS® TOPE职业英语培训服务。

  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还向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经济委员会、北京市商业委员会、北京各区县经委、北京各大企业、北京市高校和培训加盟机构等60多家机构赠送了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