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TS®TOPE > 职业英语教程在授权培训中心启用

职业英语教程在授权培训中心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9 15:55  新浪教育

  4月8日,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上海英语培训界的“泰斗”——上海前进进修学院,将与“前进”合作推出ETSÒ TOPE职业英语培训课程,并将在“前进”的28个培训点同时接受培训课程及考试报名。

  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大地掀起了英语学习的热潮,新概念英语、许国璋英语、托福、GRE、雅思等成为英语学习的主要课程。如今,中国人的英语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许多高中学生都可以用英语写一手漂亮的散文,可以读英语原版古典名著,可以听懂英语新闻;但与此同时,我们的实用英语能力又非常之弱:不少在外企工作的人员难以用英语写就一份简单的工作邮件,难以用英语表述自己的观点,更有许多人无法与国外同事对答如流地讨论问题……所有这些,无疑都是当今英语教育中的一大缺陷。中国加入WTO以后,随着跨国的不断涌入,贸易及商务往来的日益频繁,能否流利地运用英语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尽快融入国际化的商业氛围,已成为职场上取胜的关键,因此,英语学习的“实用性”目标也就显得更为重要。

  素以“科教兴国”为办学宗旨,以“信息灵通、考虑周密、决策迅速、管理严格、奖励有方、办事高效”为治校方略的上海前进进修学院,创办20年来,已累计培训学员90多万人次。这次,“前进”携手“泰跃”,他们将在英语的“听、读、说、写”四个方面为学习提供全面的培训,尤为注重在提高学生的说、写能力上下功夫。

  另悉,ETS® TOPE授权培训中心北京奥瑞根语言培训中心在天津市政府商口干部英语培训班中首次启用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帮助学生提高英语交流和沟通能力。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设计了丰富的场景,为学员创造了一个个真实的生活和国际商务环境,帮助学员提高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综合能力。目前,ETS® TOPE职业英语教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书城开始发售。北京对于学习“职业英语”感兴趣的读者可在北京的西单图书大厦、北京王府井外文书店等书城买到教程。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