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对你没好感

对你没好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4 10:01  世博英语

  中午,小童请我们吃饭(to treat us to dinner),回来后,我们帮她批改试卷(to correct students' test paper)。

  小童挺厉害(be strict with students),考完试后,她的学生哭哭啼啼的来找她,被她骂得狗血喷头(be thoroughly refuted)。一个女生也不知是没来得及存盘还是什么别的原因(or something),反正听那意思是好象及格不了。她的另一个同学,看样子很讲义气(personal loyalty),为了替同学申冤(to redress an injustice),不但动了真感情,还顶撞(to contradict somebody)了童老师。过了一会儿又哭哭啼啼的跑回来向童老师道歉,怕被童老师给抓了科。其实,据童老师讲,那时她早把那个学生的名字给忘了。

  还有一个高个子男生,有一米八五的样子,很壮,并且穿着黑皮衣,天天围着小童问这问那,以此来博得童老师的好感(to command teacher's favor),让童老师误认为他是个好学上进的学生,期末考试别抓他(to fail somebody)。小童背地(behind one's back)里跟我讲:“他越围着我,越是问这问那,我越没好感!”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