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TS®TOPE > TOPE“职业英语”培训成为新亮点

TOPE“职业英语”培训成为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4 14:34  21世纪人才报

  本报讯记者石丹月古面对托福、GRE、雅思等种类繁多的英语培训,你会如何选择?如今,这种选择的难度又增加了。4月7日,一种名为TOPETest of Professional English的职业英语考试登陆上海,意欲成为英培市场的一匹黑马。

  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专家、TOPE的研发人之一Johnson先生称,TOPE是美国教育测试服务中心专门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国家而开发的。它不仅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而且最大的特点是它突出了英语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据悉,这种考试与GRE等出国深造的英语认证不同之处在于:它主要是为了满足企业、政府部门的职业人士在国内工作中的英语需求,因此参加培训考试的人只要具备高中英语水平即可。

  面对竞争激烈的英培市场,TOPE能杀出一条血路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亚太区商务开发总监Susan Chyn女士称,TOPE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全国11个城市设立了授权考点,其培训课程主要是授权各地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举办,以期尽早进入市场。

  对于目的性非常明显的英语培训,TOPE是否能为学员的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呢?Susan Chyn女士表示,作为一个新的产品,市场的认可需要一段时间,但他们正在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希望通过培训的方式,让更多的企业认可TOPE。

  虽然TOPE的推广方对TOPE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但不少业内人士仍然表现出了忧虑。一是TOPE的教材虽然是基于实际的工作情境而开发的,但是否能适应真正的工作交流,还有待市场的检验;二是授权培训的方式,使授课老师对教材的理解需要一个过程,授课的质量将会遇到极大的挑战;三是习惯了以CET、GRE、托福为考核标准的企业,是否能迅速地接受一个全新的认证标准,将会对TOPE的发展起到生死攸关的作用;四是教材的更新是否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也是决定TOPE能否持续长久发展的关键。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