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阿冰的女友(2)

阿冰的女友(2)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8 09:51  世博英语

  阿冰十分巴结(to flatter)他的女朋友,据他讲,他们是初中开始恋爱的,中间断过一段时间,后来失而复得(to get back his lost girlfrined),所以格外珍惜。我们去韩聪的网吧时,韩聪曾给我说过一句话:“你可不知道,他们曾经闹得沸沸扬扬。”当时我只是想到可能是满城风雨到样子,但具体是怎样的满城风雨(be a topic of the town)、沸沸扬扬(be bubbling with noises),我就不得而知了。他的老岳母(mother-in-law)一贯反对二人的恋爱,前几天,他去学校找他的女朋友,被老人家逮个正着(be caught on the spot),严令终止这种关系。第二天晚上竟骑着摩托找到我们的宿舍,非找他谈谈不可,虽然把我吓了一大跳,但我觉得老人家很不简单,决心也很大,打心眼里非常佩服她。

  因为没电,漆黑一片(be pitch-dark),所以没法看清对方的脸面。这姑娘的声音异常悦耳(be pleased to ears),摸黑里看其大体轮廓(the outline of her figure),又想到她的玉照,结合她甜甜的笑声,我知道她是我们办公室最最美丽的人了。我非常受不了的是她硬说听到我的名字如雷贯耳(to reverberate like thunder),我就不好说什么了,所以就沉默着。我给人的第一印象大抵就是这样,不爱说话,很老实。不错的,我见了女生,尤其当对方长得再好看一些,我会很紧张,所以就说不出话了。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这个人不太喜欢客套(to stand upon ceremony),也不爱矫柔造作(to put on airs and graces)。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