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摄影之路(1)

摄影之路(1)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3 09:54  世博英语

  我是上大二才开始玩摄影(photography)的,以前对此几乎一窍不通(to know nothing about it),觉得摄影是门很深奥的艺术,可望而不可及(be beyond someone)。后来因为一位老乡(hometown fellow)的缘故——他是位非常不错的摄影爱好者,也是我的摄影启蒙老师(torchbearer)——我便买了一架相机跟他玩起来。

  真正的摄影技术从来都是在胶卷(roll film)堆里培出来的,我也不例外(without exception),在接下来的三年时光里,我拍了二百多个胶卷,按每卷三十五元成本计也得有七千多块钱,另外我买了两架相机、一个摄影包、一个三脚架(tripod)、一个闪光灯(flash)还有一些摄影方面的书籍,后来又参加了中国摄影函授学院(correspondence institute)的学习,总的费用也不下一万元人民币了。

  如你所知,当时我是个贫穷的大学生,勒紧裤腰带(pinch and scrape)上学都困难,却又哪有那闲钱(spare cash;spare money)玩高雅(to play cool)?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