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阿冰的女友(3)

阿冰的女友(3)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1 10:03  世博英语

  待他们走后,宅子就说,你是不是不高兴,是不是想到了自己。我哑然失笑,让我说什么呢?她就是太敏感(be sensitive)了,那意思是说我们三人当中就我没有伴,这样的话我肯定有低人一等(be inferior to others)的感觉,心里非常难过,所以我就触景生情(the sight stirs up my feelings),伤感起来。实际上我本没有这样的伤感,但等我理解了她的话时,竟真的伤感(be sentimental)起来了。

  我说咱俩好好谈谈吧,反正也没电(don't have a crush on each other)。宅子说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我真情的说“愿意”,然后又盯着她说:“如果非要在这两个字上面加一个期限(to give a time limit to these two words)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我们就都大笑起来,好象我们是演戏(to act in a play)中的情侣一样。我知道她问的不是这个意思,她也知道我是在开玩笑(Just kidding/teasing!)。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