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摄影之路(2)

摄影之路(2)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5 10:08  世博英语

  实际上(as a matter of fact)这万余元钱都是有来源的,一开始我就走“商业之路(commercial mode)”,拍人像的时候都是顾客掏钱,不久我就转到(switch to)学校,给学校拍各种活动的照片,费用从来都是报销(to get reimbursement)的,所以我并没有多少经济上的后顾之忧(to feel uneasy about sth.)。

  相反我倒还有了节余,尤其是拍人像,一天只拍一个卷,净利润(net profits)也得有一百多块钱,拿到报酬后我就会好好改善一下生活(to reward oneself with)。可能你会说跟我学的是会计专业有关吧,怎么这么有头脑(be brainy)呢?实际上我认为,一个人生活的观念跟他所谓的(so-called)专业并无太大的关系,当然你若说一点影响都没有那也是不可能的,我只是觉得如果上天给你这样一个幽默睿智的脑袋,这个脑袋善于思索并长着一双洞察力(to have an insight into)的眼睛,而且这双眼睛非常的毒(penetrating eyes),看事情特别准,可以看到未来,那么谁都没办法阻止长有这样的脑袋这样的眼睛的人成功。说到底(in the final analysis)这叫天赋(genius)。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