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I wash my face

I wash my face
http://www.sina.com.cn 2003/04/29 13:49  新浪教育

  据说某山区女子出嫁,上轿前,要用锅灰把脸涂黑,在去新郎家路上,她必须用眼泪把这些锅灰洗干,如香港梁咏琪小姐所唱:以泪洗面。因此,结婚和洗脸是联系在一起的。

  梁小其(某记者)采访天王巨星刘小华先生。

  小其:Are you married or single? (你结婚了还是单身?)

  巨星:My girlfriend and I broke up. (我女朋友和我吹了。)

  小其:你的女朋友是谁?

  巨星:女天王巨星林小霞。

  小其:你如何认识她的?

  巨星:周小发,He was our go-between. (他是我们的介绍人。)

  小其:How long have you known her? (你认识她多久了?)

  巨星:十五年。

  小其:你对她印象如何?

  巨星:She has a good figure. (她身材很好。)

  She looks neat and fresh. (她显得很清新。)

  小其:那为什么又散伙了呢?

  巨星:She is taller than I am. (她比我高。)

  小其:太遗憾了,Do you have anyone in mind? (现在你有心上人了吗?)

  巨星:You! There is no one like you. (你!没人比得上你。)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你对我意味着一切。)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