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His hair is short

His hair is short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8 13:56  新浪教育

  事实上,他是光头,名叫陈小斯,在开一辆罗尔罗斯车,光头铮亮,车内无需灯泡。

  朱小冒(对大家):He is driving a car. (他在开车。)好气派。

  陈小斯:我到火腿肠加工厂去,Can you come with me?

  (你能和我一起去吗?)

  朱小冒:The factory is very near my house. (这工厂离我家很近。)可以,不过,I want to put these things in the car.(我想把这些东西放车里。)

  陈小斯:什么东西?

  朱小冒:壁画,为儿童节而作的,看!

  陈小斯:画上有这么多小脑袋!为什么不剃头?How many children are there in the picture?(这画里有多少儿童?)

  朱小冒:10854个。

  陈小斯:借我家里挂几天好不好?

  朱小冒:可以。Please give it back soon. (请尽快归还。)到了朱小冒家。

  陈小斯:I'd like a bottle of beer. (我想来瓶啤酒。)

  朱小冒(想:啤酒两元多一瓶,不能给他。):There is only bread and water. (只有面包和水。)没有啤酒。

  小小冒(朱小冒之子,五岁):我家有一大箱啤酒呢。

  陈小斯:在哪里,快告诉我!

  小小冒:It's under the table. (在桌下。)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