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Wave it like this

Wave it like this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2 13:47  新浪教育

  成人体操课,老师挥手作示范,下面的学生一起学,直到大家精疲力竭。第二天,乙小姐办公室,甲先生进来。

  甲: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你今天感觉如何?)

  Which of your arm is sore? (你哪只手臂痛?)昨天累的?

  乙:右手臂痛,别来烦我了。

  甲:What do you plan to do? (你计划做什么?)我建议你去医院。Will you accept my advice? (你接受我的建议吗?)

  我正要去那家医院,让我送你。

  乙:You can go wherever you like. (你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与我何干?别到我这里来就行了!

  甲:我只喜欢到你这里来,I can come any day except Sunday.

  (我除了礼拜日外都可以来。)

  以后许多天,甲天天来,乙终于感动了。

  乙:你家住在化工厂,It's a long way from here. (那儿离这儿很远。)好,我们聊聊天,Guess how old I am. (猜我多大。)

  甲:Is this seat taken?(这座位有人吗?)我先坐下。我猜:We are of the same age. (我们一般大。)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