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北京地区部分英语考试推迟一览表

北京地区部分英语考试推迟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2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继4月份的雅思考试被推迟后,其他各类原定今年上半年举办的考试也纷纷推迟或取消。中国GMAT考试中心暂时关闭。

  应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GMAT(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考试暂停。中国GMAT考试中心暂时关闭。

  根据ETS最新数据统计,中国GMAT考试中心暂时关闭将影响大约3000名准备参加2003年5月至8月GMAT考试的考生。考生可登录www.mba.com查询有关信息。

  GRE考试暂不受影响

  目前新一轮的研究生入学考试?GRE?还没有开始进行,GRE考试分析性写作部分的机考定于自2003年7月1日起举行。有关人士称,将于今年10月进行的GRE笔试预计不会受到影响。

  托福TSE考试推迟至8月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正式公告,5月10日的托福、TSE考试推迟到8月23日,5月份的考生可凭准考证直接参加考试,无需重新报名。

  据介绍,此次是将5月份的考试顺延到8月份,而且受到考场容量的限制,8月份的考试人数预计不会增加,考生可凭5月份的准考证重新参加考试。原计划参加8月考试的考生将在10月份或以后的考试中消化。约有3万名托福考试考生、500名TSE考生将受到本次考试暂停的影响。详情请登录www.toefl.org?www.gre.org查询。

  中国地区5月雅思考试全部取消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发布的消息,2003年5月中国地区的IELTS考试全部取消,已报名考生可进入候考系统。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称,对于选择加入候考系统的考生,将根据原考试日期,确定新考试日期的先后。即首先安排原定参加5月10日考试的考生,然后安排原定参加5月17日考试的考生,依此类推。

  在新的考试安排确定之后,将根据考生报名表中提供的联络方式,通知考生具体的安排。如果考生认为新的安排不符合自身要求,要在接到通知的3天内通知考试中心。如决定取消考试,需要在5月16日之前将其决定通知当地IELTS考试中心,并提交取消考试申请表。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称,力争将原定参加5月份考试的考生安排在8月底之前参加考试。但如不具备可操作性,随之的安排又不符合考生的需要,考试中心将退还考生的考试费用。北京原定于4月26日举办的雅思考试将于6月7日举行。对已报名参加6月份IELTS考试的考生,其考试安排将在5月16日决定。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ritishcouncil.org.cn。

  上半年BEC考试推迟至9月份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通知,推迟上半年商务英语证书(BEC)初、中、高级的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将安排在9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周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