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太傻留学英语 > 搏击人生是属于年轻人的--GMAT经验

搏击人生是属于年轻人的--GMAT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3 10:52  太傻网

  没成功的心情并没使我有太多的沮丧,毛泽东他老人家神一样的人不也一步步走出来的天下吗。尚且革命的道路才走出了一步。废话少说。机井献上。

  作文:

  1.公司不要用物质奖励,容易对员工不好

  2.一个健美杂志有一猛男和猛机器,我们宿舍也装一个吧。

  建议不经常接触英语和打字慢的老兄老姐,小弟小妹好好准备,我作文打字太慢,以至于近乎失败。直接影响了我的心情。

  数学:

  1.一个东西,6对应30,24对应60,对应100的是多少?

  2.一块漂亮的圆桌布,直径20,桌子每边20,布盖住了桌子多少面积。一道臭题,因为具体到一个没有派这个东西的分数,害我找不到答案。

  3.N是1-30所有整数的乘机,有多少个3的因子。

  4.3*4+4*6+8*9=?

  碰到一道如此弱的题,搞的我心情很紧张,自以为数学作的其差无比。实则不然,咱也有50。因此各位遇到次中情况千万不要紧张.

  数学真没有有足够价值的题让我记在脑子里了。对于老兄老姐,小弟小妹们,准备数学最好的方法好好看机井,反复练习鬼子一些英语方面的习惯表达。

  阅读、语法、逻辑

  实在没记住什么东西,碰到两篇机警阅读,可感觉对做题没用。语法不难无所谓是平行,平行再平行,我用这个方法做掉了70%的语法题。不过想迅速找到平行点,句意不可不知。

  逻辑一个个奇长无比,都是整屏,不过只要看懂,很容易。

  遗憾不是牛人一个,不能把更多的题贡献给大家,在此向各位说声对不起了。

  虽然没有成功,不过还要对我的G友老王说声谢谢了,长时间来在他的鼓励和帮助下,使我这个最爱玩的人也坐了下来,开始GMAT的准备,这着实让我的一帮朋友吃惊---我竟能学习了。因此,在这个学习过程中,希望大家都有自己这场革命中的战友,这对每一个多情的猛男猛女们尤其重要。在复习过程中,一段和一个超级大美女的感情也被老王给活活消灭了。不过我还是对老王表示中心的感谢。

  让我用一句老王的名言来结束吧--搏击人生,是属于年轻人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MAT考试新闻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