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老王漫画 > 你的故事我来画

We Need Your Story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6 18:02  新浪教育

  OldWang is a typical Chinese middle-age,who lives and works in Beijing as a commuting whilte-collar.

  We built so far 5 sections for series story of Oldwang as folowing:

  OldWang @ Work

  Old Wang @ Love

  OldWang @ Drink

  OldWang @ Gossips

  OldWang @ Confuse

  If you happen to know some funny stuff and willing to convert themsintoscartoons,pls let us know via mail:oldwang@oldwang.com ,we will upload and mail you back ASAP.

  Thank for your support!

你的故事我来画

  如果你在工作中,生活中也碰到一些好玩,好气的故事,请将它注入到老王和他的朋友们的身体里面,写成故事发给我们,我们会把画好的稿件尽快上传到网站,同时发到你的邮箱里面。我们现在共有三个场景供您的故事放置:

  Work“工作”

  不用多说,上班谁不累,不烦!

  Love“恋爱”

  老王30多了,还没恋爱,更烦!他有一个同事mimi让他烦上加烦。

  Snapshot“快照”

  生活中的感悟,趣事,见闻都在这里码着呢!

  如果您怕麻烦,可以简单发给我们您的小故事;当然,您也可以象下面这个模版一样写成最终剧本给我们,可以是3,4,6,8格:

  科技让交流更轻松 (类别:快照)

  图一:(老王说话的样子的特写)经过我仔细观察,和高科技产品打交道时间长了,和人的交流会有障碍。

  图二:(小赵,就是戴厚眼镜的那个,和每个人都在问好,很活泼的样子)小赵刚来的时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伙子,爱说话而且思维敏捷。

  图三:(左边是老王和小赵并排背对读者在小便池撒尿,右边是小赵默默地扛着台坏了的电脑)现在我们只有在他上厕所和电脑出问题的时候才能看到他。

  图四:(和图一一样的老王说话的样子)有句广告词叫“科技让交流更轻松”,写这个广告创意的家伙没撒谎吧?

  希望“老王”在你我的努力下能茁壮成长起来!

  故事请发到 oldwang@oldwang.com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