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抓住窍门

抓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3/05/28 09:57  世博英语

  口语和听力一直是相互促进的,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这几天录了一段课程朗读放在世博英语论坛上,结果大家给了许多批评意见,Samy老师还专门为我纠正,教我如何掌握英语口语的窍门(get the hang of something),比如语调,重读与弱读等,当然主要的还是要坚持练习。

  After several years of practice, I think I will finally get the hang of spoken English.

  (几年的练习后,我想我最后会掌握英语口语的窍门)

  片语get the hang of something意思是抓到某事的窍门。Hang本意有悬挂的意思,但作为名词时也有“方法,窍门”的意思,所以get the hang就是抓到方法,找到窍门的意思了。

  “You have to have some practical experience before you get the hang of managing this kind of office work.”

  (在你抓到管理这类办公室工作的窍门之前,你必须获得一些实践经验。)

  学习英语是一个长期艰苦的过程,但是对英语的热爱让我坚持了下来(keep me going).

  Learning english well is not easy, but the love of English keeps me going.

  (学好英语并不容易,但对英语的热爱使我坚持下去)。

  片语keep someone going意思是“让某人坚持下去”,从字面上看,意思是指“让某人一直走下去”,从而引申出让某人坚持下去的意思。

  Mr.Smith has failed several times,but the accountability still keeps him going.

  (Mr.Smith已经失败了好几次,但责任感仍然让他继续下去。)

  结束语:我们单位学英语的人很多,都为了以后有个好的发展前途,也许正是这个动机,让他们坚持学下去吧!(keep them going).其实学英语主要是方法得当,贵在坚持,明白了这一点,你就握了学英语的窍门了(get the hang of learning English)!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lifubingg原创编写,取材新颖,所讲习语全部选自最流行最时尚的美语.世博英语保留一切权利!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