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英使馆致广州深圳及福州IELTS考生

广州深圳及福州将于6月下旬恢复IELTS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4 11:20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IELTS将在华南地区以下城市恢复考试:

  广州:6月21日,6月28日

  深圳:6月28日

  福州:6月21日,6月28日

  如果我们能够在6月21日为您安排考试,我们将在6月6日(包括6月6日)之前通知您。

  如果我们能够在6月28日为您安排考试,我们将在6月10日(包括6月10日)之前通知您。

  为了确认您是否参加考试,请您务必填写IELTS确认表格(请点击这里下载表格)并连同您的身份证复印件在三个工作日内传真至考试中心。

  Guangzhou Tel:020-34285191 Fax: 020-84238617 Website: www.gzielts.com

  Shenzhen Tel:0755-83780139 Fax: 0755-83217080 Website: www.szielts.com

  Fuzhou Tel:0591-7676583 Fax: 0591-7676534 Website: www.fzielts.com

  如果您是6月21号的考生,您必须在6月6号星期五17:00以前,发传真给考试中心确认。

  如果您是6月28号的考生,您必须在6月13号星期五17:00以前,发传真给考试中心确认。

  如果您不能接受此次考试日期,您会再次进入我们的候考系统,并会被安排在之后的考试日期。

  对于第二次考试日期的安排,如果您仍不接受,您可以选择取消考试。

  请注意:已与考试中心确认参加考试但考试当天缺席的考生将被视为缺考,不能获得考试退款。

  鉴于目前的形势,我们在考试当天将会为考生作出一些特别的安排。

  在您到达考试地点以后,我们将为您测量体温,如果温度过高,您将不能参加考试。此类考生将被再次列入候考系统,被安排新的考试时间。

  所有考生在笔试的时候最好都能戴上口罩。但是在参加口语考试的时候,则不作要求。

  考生需要在到达考场时填好健康声明表。请点击这里下载表格带去考场。

  有关候考指引和其他健康措施,请留意以下网址或与考试中心联系:www.britishcouncil.org.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