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换工住宿的女孩

换工住宿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3/06/17 10:04  世博英语

  本小女子在加拿大留学的时候住在别人家里,不花钱,可是要给人家做工;

  第【1】串:au pair换工住宿的女孩

  She was an au pair girl when she studied in Canada.

  这样一来我省去了很多租房的费用;

  第【2】串:rent charge租费

  The rent charge is a big headache for me.

  唯一要做的就是每天帮助房东到商场里面买东西,那里东西可真多,很多我在国内都没有见过;

  第【3】串:a great variety品种繁多

  There is a great variety of goods in the supermarket.

  可是购物商场比较远,我只能坐车去,房东说,我可以打的,最后报销;

  第【4】串:mall购物商场

  Almost every weekend, my mother goes to the mall to buy some commodities.

  这样也好,我只要肯为他们跑腿就行了;

  第【5】串:to run errands跑腿

  He is a green hand here and what he can do is to run errands.

  其余的时间我全部用来学习,出国嘛,重要的是深造,所以当别人建议我业余时间去打工,我没有,因为我认为那是真正的浪费时间!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