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大连将于7月19日起恢复IELTS考试

大连将于7月19日起恢复IELTS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5 11:09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鉴于目前情况的变化,我们宣布:

  我们将于7月19日在大连恢复IELTS考试。

  7月19日考试安排:

  在大连考点原报名参加5月10日和7月12日考试的考生将被提供参加这次考试的机会。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通知7月19日考试的考生及有关考试安排和要求(注:7月19日考试的考生口试可能安排在7月19日、20日或21日。

  健康预防措施

  所有考生需在早8点前到达考试地点,并需携带填写完整的健康申明表(请点击这里下载)。只有被允许参加考试的考生才能进入校园考试区域。考生需通过体温检查。如果考生体温过高,将在十分钟后测量第二次,如果考生体温仍过高,则该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这样的考生将会被重新列入候考系统,在以后安排新的考试日期。所有考生需在笔试阶段戴口罩。但口试时不得戴口罩。

  不接受表格

  如果上述考生不接受此次考试日期安排,请务必填写不接受表格(请点击这里下载表格)。您需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在7月1日(星期二)早9:00之前把它寄至:examinations@britishcouncil.org.cn。这样您会再次进入我们的候考系统,会被安排一个晚些的考试日期。对于第二次考试日期的安排,如果您仍不接受,则只能按照我们正常的考试程序退考或转考,退考只能获得500元退款。

  我们会以电话形式通知相关考生以上安排。如果被通知过的考生没有在7月1日(星期二)早9:00前将不接受表格发给我们,我们将认为考生同意参加7月19日在上述各考点的考试。届时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将被视为缺考,将不能获得考试退款,也不再被重新安排新的考试日期。

  请注意:考生如在现阶段选择取消考试,则只能按照正常退考政策在考试日期10个工作日之前提出退考申请,获得500元人民币退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