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7月14日起恢复托福、GRE和GMAT考试

7月14日起恢复托福、GRE和GMAT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7 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24日宣布,考虑到非典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将于今年7月14日起恢复在华举行托福考试(TOEFL)、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和工商管理硕士入学测试(GMAT)。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华的14个机考中心中的12个将于7月14日同时恢复使用。哈尔滨和西安两地的考试中心将继续关闭,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开放。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中国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6月23日起恢复考试安排工作。

  原定于今年5月10日举行的托福考试和英语口语测试(TSE)将推迟到今年8月23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总裁张翼培说:“非常高兴在华考试能够恢复。美国高等教育机构非常欢迎亚洲学生,并鼓励多元文化交流和学术研究活动。”

  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www.51test.com将及时发布有关考试时间调整、考试中心重新开放以及考试退费事宜的通知。考生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有关网站:www.toefl.org,www.gre.org和www.mba.com。(吴晶)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