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rian的英语世界 > Shrink a bit

Shrink a bit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7 13:07  新浪教育

  缩回去

  上个月出差,陪老外评审一家离合器的工厂,合同签完后,工厂老板做地主之宜,请我们吃饭,进了宾馆包厢,正好电视上放的是马三立的纪念专辑,看着马老一个人在那里说,我们都笑,老外不解,看着我们笑也跟着笑。

  正好马老说出一段:"我今年89,骨子很硬,怎么个硬法儿呢,我19岁的时候都1.79,现在70年过去,还长了一点儿,1.80",其实这个话要是搁别人嘴里说,味道肯定变了,但经马老一说,还真是有点儿好笑,老外在旁边按捺不住,悄声问我:"what's so funny?",我解释到:"He was very proud because he never shrink a bit as he got older./他很开心,因为这么大年纪,却从来没有缩回去。"

  老外好像懂了一样,报以回笑:"oh, really, how could he? I already shrink a bit even at 35/是么,他怎么做到不缩的,我35岁都已经缩了一点了"。

  而且他还加了一句总结的话:" everybody will all shrink a bit as he gets older, that's a principle /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缩短身高,这是自然规律"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