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王强口语网络课堂 > 《王强口语》教材上市报道--天气很冷 王强很热

《王强口语》教材上市报道--天气很冷 王强很热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7 17:09  新东方教育在线

  2003年1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原董事长王强先生在北京王府井外文书店作了一场关于“美语思维口语学习法”的演讲,并对他的新著《王强口语》丛书进行了签售,千余名英语学习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新东方“实力派”的代表人物,王强有着严谨的逻辑思维,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幽默的演讲风格。他的演讲既透露着一股令人信服的气势,又不乏四射的激情和连珠的妙语。现场观众始终处于一种高涨的情绪之中,掌声连连,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王强老师的这次演讲共分6个方面,即:

  1、我们为什么要学习英语?

  2、中国人学习英语口语的症结所在。

  3、中国人以往是如何学英语的?

  4、为什么我们要改变传统的学习英语口语的方法?

  5、口语学习应当掌握的技能。

  6、用英语思维进行有效交流的技巧。

  由辽宁教育出版社隆重推出的这套《王强口语》(三册),历时一年多的精心准备,在万千读者焦急的等待中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颇具匠心的版式设计让该书在同类产品中显得十分抢眼。该书除了秉承王强独创的“美语思维学习法”的理念外,还匠心独具地设置了一些重要的练习模块,分阶段、按照不同层次读者的需要,将口语交流技能的学习充分量化。据悉该书所有材料均选自当今美国流行的口语体,语言十分生动、地道、流畅。全书全部采用“口语体”并强调“听说并重”在目前的英语口语教材中独树一帜。

  以培养“美语思维”为主线的《王强口语》立志于帮助读者在享受地道美式口语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养成美语思维习惯,真正用地道的美语让自己的思想脱口而出,进入英语交流的自由王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