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8月4日在上海华东师大雅思报名过程

8月4日在上海华东师大雅思报名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5 11:14  无忧雅思网

  发贴:yqdt19

  今天起了个大早(相对放假后的起床时间),打车到了华师大,6:55。

  报名的地方在隔壁的华夏学院,一个体育馆内。进去的时候,老师已经开始讲注意事项了,还发了考试须知。第一次报名的同学还是听一下,有助于后面的填表。

  然后凭身份证原件拿报名表,注意要根据考试时间拿。9月20日考的人明显比9月6日的多,那边的都已经没人了,我们这边还排着长长的队。

  拿好表后,就去一楼大厅填表。桌子上会有样张,有不明白的就看看。如果已经知道怎么填的,就去交钱的地方填。那里既宽敞,又有空调,比大厅里人挤人舒服多了。

  最后就是交钱,交表。这时候秩序非常乱,大家最好多问问。交完表后就一切ok了。

  注意事项:

  带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在背面签上你的大名),2张2寸的彩色照片(在背面签名),最重要的是1250rmb。

  报名表上的名字要大写。考生须知上也要签名。

  在报名前可以先在网上看看报名表,熟悉熟悉,那样就不至于到时候手忙脚乱了。

  在交表的门口会有买信封的地方,7元2个。一个黄色,一个白色。在白色的那个上写你的地址和姓名,交表的时候一起给他。

  离开的时候,你的手上应该有一个黄色信封,一张报名费的收据,还有一张说明纸。一切具备了,就回家耐心等待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