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IELTS考试口语经验--考官出新招了

IELTS考试口语经验--考官出新招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08/18 12:11  无忧雅思网

  作者:wison

  首先绝对没有想到GZ居然是走出教室到楼梯口来接我!然后在去教室的路上和我边说边要我的ID卡,还问我昨天考的感觉怎么样,我说没感觉,但这突袭式的做法让我一时乱了阵脚。再加上不习惯他的发音和他的超快语速,直接导致我第一部分答的感觉不好,还答错了一些。郁闷。先是问中国的工业,然后突然转到Moive,然后又转到Animal,还好Movie和Animal还可以,但工业是答的很不理想,都是他那突袭似的做法搞的,所以提醒后面考的同学要防老外这一招,要想好怎么使他更满意在去教室的路上。第二部分是描述一个Child,考前准备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GZ订了2分钟的表,一定要等它的表报警才能停,最好是让他叫你停。

  第三部分先问我现在小孩都喜欢做什么activety和现在的公益设施对还在的好处和坏处,感觉比较变态,但自我感觉回答的还可以。还问现在小孩如果以后要成功的话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能力,应该怎么培养(真变态!)。最后又问现在的社会对小孩又什么正面和负面的影响,我本来还想说一些什么网络游戏,暴力电影等负面影响,可是上个问题我已经说完了(郁闷!早知道就给老外再留一手,害的我到最后没话说了,只能和他乱扯。好像还问了什么,但想不起来了,总之一句话,变态!我用汉语都的想一会才能说出来。

  作者:会游泳的天使

  嘿嘿,智慧同学,没想到我们居然是一个考官哦:)就是昨天监考我们的那个,我最后一个考,他看起来很累啊,衬衫都在外面,完全没有昨天英俊潇洒:)

  他也是走出来接我,考以前有个姐姐提醒我要主动答话,所以我给他问好,还问他累不累,然后我说我是最后一个,他就说我感觉怎么样,还问我会不会是最好的一个,(我不适应他的发音,问了两次)后来我答:i believe然后就进去了。

  开始的时候,第一部分很不是状态,问了两个parden?问题不太难,不过换得很快。感觉问得很少。

  第二部分是a trip。这个还可以。

  第三部分就很变态了,主要是扯到交通问题,问我public和private,这个感觉还不错。然后问未来public交通的变化。后来居然问我成都有哪些计划,我说要修地铁,他又问在哪里修,我就说连接市中心和火车站(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后来问我我们和grandparents那一代交通工具有什么不同,我就说那时候铁路都没有,我的爷爷就是铁路工人,那时候正在修铁路。没想到他居然说我爷爷给我讲过什么,我说修铁路的艰难,他问有哪些难的,我艰难的挤出几个单词,说要dig channel,还要面对洪水等等自然灾害,工人生活条件差,等等。

  总的感觉,口语一定要准备的详细一点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