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雅思考试试题及对机经答案不同见解

雅思考试试题及对机经答案不同见解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0 10:06  无忧雅思网

  发贴:sandman

  8月16日全面回忆及对机经答案之不同见解若干:

  听力

  section 1

  基本没有补充。

  section 2

  1.第2个空,computer as teachers只需填teachers试卷中已有computer as作为题干。

  2.酒店的名字叫sea view restaurant

  3.提到会场在top floor然后需要填空via lift from the ground floor (此题机经是对的,我只是交代一下背景方便大家理解)

  4.填空,一个时间,3:10注意全篇都没有用am或pm所以此空填3:10就ok了。

  5.餐厅的名字,填空,应为palm lounge

  6.最后一个选择,charge for the trip is ( a )

  a. 35 in total

  b. 35 plus entrance fees

  c. 35 plus lunch

  文中陆续提到费用包括entrance fees和lunch,所以选a

  section 3

  1.选择第一题,她在home country完成的course答案是c,机经上是a,不过问题不大,大家都应该能选对的。

  2.选择第二题,问她觉得最应该注意的问题或是最大的困难(时间久记不准,倾向于前者),答案如机经所说为a但是a答案的内容机经中不对,应为“适应the way of thinking”

  3.填空第一个机经所说的familiar我没有听到,没敢往上写。

  4.in small groups机经少了一个s

  5.关于两个时间,第一个原文中讲到,every second day of the week,所以我写的是4 times/ month, (not so sure);第二个是2 weeks,(sure).

  6.机经里的confident答案是对的,可是c为什么要大写?小写就可以了。

  7.最后一题,我填的是education system.

  section 4

  1.particular (not ad. so no–ly)

  2.我与机经意见不同,我听的是1970年。

  3.capital (sure)

  阅读

  第一篇,讲一种海底生物,是什么我不认得,题目不难。

  第二篇,advertisement讲现今大公司多按顾客群、地域等因素将产品分类,采用不同的广告策略。

  第三篇,我曾在一本雅思阅读教材中看到过,那本书文章选的都不错,但题目出的奇滥,就不说书名了,免得误导大家。此篇讲语言研究的,通过几种不同的方法来做,有tape-recording, video-recording, written materials等等。

  写作

  大作文是agree和disagree型的吧?不是opinion的吧?下了考场忽然想到这个问题。

  口语

  我算是不幸的吧,碰到了一个超出16个topics范围的cue card .

  内容是describe a holiday in your country. when? what do people do during it? why……?

  why后面为什么用的省略号是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cue card上是什么,做notes的时候还没写到就被提醒开始了,讲前面的大概说的太多了,只到what讲完就被停掉了。

  所以,请大家吸取教训,要收放自如切不可象我一样一部分go further了而有的没有提到。

  各位,谁知道如果这样没讲完的话,会不会因为没有很好的organize时间而被认为organize talk的能力较差而失分?

  考官没有任何一个问题让我完整说完的,频繁的打断我并更换新的topic,我大概是被怀疑背诵吧。我每一个topic说的都还算可以,但我不知道那位考官为何总是狂皱眉头。大概我的自我感觉不准,可能他认为我讲的挺糟糕。呵呵……

  就这些了,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