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上海外国语学院GRE考试的一点感受

上海外国语学院GRE考试的一点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9 11:33  寄托天下

  作者:july01

  刚从上外回来,最大的感触就是考个作文是不会死人的啦!

  没什么出意料之外的。8点到场,填表、测体温、核对证件。可以提供一点关于第二证件的信息(仅限上海的情况):考场上贴的有明文,社保卡、毕业证之类是不行的。本人没有学生证也没工作证,先去了居委会,大叔大妈都挺好的,但是对这种国外考试可有点令不清,说居委会的章可能没什么效用,建议我去街道劳动保障中心,保障中心只可凭劳动手册办理失业证明,而且有规定格式,不给贴照片什么的,介绍我再去街道派出所。街道派出所说不管什么问题,要先有居委会开介绍信来……倒!大热的天,没法在折腾下去了。索性回到居委会,不管三二十一开一个。也没什么信头纸,随便找一张,大叔很负责的,***,女,身高,出生年月,外貌特征……直到偶说怎么像寻人启事才罢手,最后说明是***小区居民,特此证明,盖章完毕。后来偶在考场特意让JJ再核对一下,说没问题的。个人信息会通过电脑再核查一遍,这时可以更改邮寄地址,字数仍然不能太多,CITY之前大概在30字以内。

  进考场时旁边那位已经在噼哩啪啦打字了,耳塞戴不戴差不多,戴上了反而听自己心跳,耐着性子作完了调查,一边做一边不时在草稿纸上默写提纲,前台有张纸说是不准GMAT考生提前大草稿的,保险起见,还是做隐蔽一点,呵呵。终于看到考题,没有太出意外:

  issue:

  1. The well-being of a society is enhanced when many people question authority.

  2.仪式、典礼定义文化那道。

  argument:

  男女对疼痛感觉不同,开什么药的东东一个感觉,对月内尤其是近几日的已考题多关注一下,有益无害!打字时还是像平时一样老是出错,竟然还能留下了5分钟检查时间。字数没数,大体上根据都是考前准备的模版套的,500多字,马马虎虎了。最后选成绩,大家考前应该看看bulletin上的,就不会找不到了。出来签字,刚好两个小时整。

  祝大家都能够顺利过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