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rian的英语世界 > 想不想出去吃呢?

想不想出去吃呢?
http://www.sina.com.cn 2003/09/12 11:37  新浪教育

  今年4月,接待美国最大的安全气囊公司的总裁,谈有关与万向的合作项目,谈判完后,已经是晚上6点了,我问老外想到什么地方吃饭,是出去还是在宾馆的酒店里吃。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or just eat in the hotel?

  老外当然选择正宗的地方了,宾馆里面的东西一般不好吃,还特贵。

  以后要问老外出去吃东西怎么说,可以选用的词语是go to eat , go out eating或是eat out而尽量不要用go to dinner, go for lunch,也就是不需特地说中餐或是晚餐。

  所以后来老外问我刚去哪了,我应该要说I just went out eating,而不会说I just went to dinner.

  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lunch或是dinner.例如人家问你, "Where did you go?"你就可以答说"lunch."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