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 > 2003年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考场纪律

2003年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考场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3/10/13 16:03  新浪教育

  一、测试一律在指定的时间和考场内进行。

  二、考生须携带相关证件进入考场,按安排的座位入座,私自调动座位者按违反考场纪律论处。考生入座后,须把证件置于桌面左前角待查。

  三、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先关闭传呼机、手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准再进入考场,逾时以旷考论处。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提前交卷的考生,须将试卷合拢叠好放在桌面上,获监考人员同意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或附近逗留、喧哗。

  四、除答卷必需用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非测试用具(书本、笔记、传呼机、手提电话、电子记事本等)。如携带应集中放在讲台上,否则作夹带论处。

  五、考生领到试卷后,应清点试卷是否齐全,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发现试卷差错应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请求换卷。

  六、答卷时不准互借文具。题纸上如有字迹不清楚等问题,应举手请监考教师解决。

  七、考场内严禁以任何理由左顾右盼、交头接耳、夹带、抄袭或看别人答卷等各种形式的作弊行为,如有违反,当场取消其考试资格,答卷作废。

  八、考生只能用2B铅笔涂填答题卡。

  九、答卷时,不得中途离场后再行返回。如有特殊原因需离场者,必须经监考教师准许。答卷卡一经考生带出考场,即行作废。

  十、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卷,不得拖延。交卷时间到,考生须在原座位安静地等候监考教师收卷后,方可离场。

  中国教育委员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

  二OO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