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二十四课:这是你的铅笔盒吗?(4)

第二十四课:这是你的铅笔盒吗?(4)
http://www.sina.com.cn 2003/11/01 18:42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2Look, listen and say看,听,说

  1.JOY:Mum, these are my friends Kate and her brother Jim, Ann and

  乔伊:妈,这几位是我的朋友凯特和她的弟弟吉姆,安和她的

  her brother Tom.

  弟弟汤姆。

  MUM:Hi! Nice to meet you.

  妈妈:嗨!见到你们很高兴。

  CHILDREN:Hi! Nice to meet you.

  孩子们:嗨!见到您很高兴。

  MUM:Welcome to our home. Come in, please.

  妈妈:欢迎到我们家来。请进。

  CHILDREN:Thank you.

  孩子们:谢谢。

  2.KATE:Where's David?

  凯特:大卫在哪里?

  JOY:He's in his room.

  乔伊:在他的房间里。

  ANN:Oh! Who's that?

  安:哦!那是谁?

  DAVID:Hello! Who am I? Do you know?

  大卫:喂!我是谁?你们知道吗?

  JIM:Yes. Youre David!

  吉姆:知道!你是大卫!

第二十四课:这是你的铅笔盒吗?(4)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Mum, these are my friends Kate and her brother Jim, Ann and her brother

  Tom.妈,这几位我的朋友凯特和她的弟弟吉姆,安和她的弟弟汤姆。

  在向对方介绍某人时,人们习惯说:“This is...”,其复数形式为“These are...”。例如:

  This is Kate.这是凯特。

  These are John, Harry and Emma.这几位是约翰、哈里和埃玛。

  2Welcome to ...欢迎到。例如:

  Welcome to China.欢迎到中国来。

  Welcome to our school.欢迎到我们学校来。

  注意welcome后常接表示地点或方位的副词,而接名词时,名词前面要用to。

  3Do you know?你们知道吗?

  “Do you know?”是英语中很常用的一句话,可根据不同的情景翻译成不同的汉语。回答时,可用“Yes,

  I know.”或“Sorry, I don't know.”。例如:

  —Do you know her name?你知道她的名字吗?

  —Sorry, I don't now.对不起,我不知道。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