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国非常有影响的九大报纸

英国非常有影响的九大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2 11:45  英语辅导报

  1.Daily Express《每日快报》1900年创刊于英国,是英国9种全国性日报之一。

  2.Daily Mail《每日邮报》1896年创刊于英国,在英国各地拥有广大的读者群。

  3.Daily Mirror《每日镜报》1903年创刊于英国。

  4.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1888年创刊于英国,出版社社址在伦敦,该报在英国及西方国家影响力巨大。

  5.The Guardian《卫报》1821年创刊于英国曼彻斯特,是英国著名的三大报纸之一。

  6.Morning Star《晨星报》1930年创刊于英国,原名为《工人日报》。

  7.The Observer《观察家报》1791年创刊于英国,是最为古老的周报之一。

  8.The Sun《太阳报》英国九大全国性日报中创刊较晚的一种报纸,它创刊于 1964年,社址在伦敦。

  9.The Times 《泰晤士报》英国历史最悠久、影响面最大的全国性日报。1785年创刊,被《大英百科全书》誉为"世界第一报纸"。

  (文/广东 何富臣; 英语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版03~04学年第10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