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天仁英语网校的十大优势

天仁英语网校的十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7 16:06  英语辅导报

  1、天仁英语网校(http://school.ecp.com.cn)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由专业学术机构指导的英语网校。天仁英语网校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分会(IATEFL China)、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NBFLTRC)、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协作组(NNTESLTRA)等三家国内顶级的英语教育学术机构指导,其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英语教育科研信息等直接得到外语教育界权威、国内外计算机辅助教学和网络教学专家的指导,利用了三家学术机构相关的科研成果。

  2、天仁英语网校是2004年全国大、中、小学生英语竞赛指定惟一官方辅导网站,是全国大、中、小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授权辅导的惟一网络媒体。全国大、中、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组委会的相关竞赛信息、竞赛样题、初赛和决赛赛题以及赛后活动等将通过本网校发布。

  3、天仁英语网校拥有通用网址“英语网校”。在普通浏览器地址栏使用汉字“英语网校”就可以访问我们(有时需要安装插件);在新浪、搜狐、网易、Google、百度等搜索引擎里搜索“英语、英语网校、英语图书、英语网站、英语辅导、英语辅导报、英语竞赛、高考英语、英语教师 、ECP”这10个关键词中的任何一个,在搜索结果的头条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图片或文字链接,点击就可以直接访问我们。

  4、天仁英语网校是目前国内以网络形式一条龙全方位辅导学生英语学习的惟一一家专业英语网校,是中国最大的英语学习网上学校。2004年上半年天仁英语网校小学英语教学部、初中英语教学部、高中英语教学部、大学英语教学部、英语教师发展培训部将开设大中小学各年级全国英语能力竞赛辅导班、英语同步学习辅导班、英语考试辅导班、中小学英语教师发展班等40多个网上英语教学辅导班,辅导内容从小学三年级的英语学习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涵盖了我国基础教育英语教学的全过程。

  5、天仁英语网校是以包天仁教授英语“四位一体”教育教学理论为指导的惟一一家专业英语网校,是身体力行实践包天仁教授的英语外语教学(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思想的典范。网校校长包天仁教授、首席执行官和网校的网络课程编辑都是英语教学专业人员,多年从事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的实验研究工作,因此网校的每个辅导班无不渗透了包天仁教授的学术思想。

  6、天仁英语网校基于中国最大的基础英语教学研究和辅导机构英语辅导报社优秀原生英语教育资源的网上英语辅导类专业网校。天仁英语网校整合了英语辅导报社的拳头产品资源,将最新版英语辅导报、英语通、图书、音像等产品全面编辑,提供“精讲精练、五技并举”的精品网络英语学习课程,全面辅导统编英语教材和部分地方版英语教材,充分发挥网络学习优势,文字、音频、视频结合,论坛、语音聊天、E-mail、电话辅导等强力互动,凝聚五湖四海专家学者、高级教师和资深编辑、作者英语教学理论实践之精华,打造中国学生网上英语学习的旗舰。

  7、天仁英语网校是第一家得到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和最大的教育网站K12中国中小学教育教学网认可并合作的中小学英语教育网上学校。

  8、天仁英语网校是第一家拥有网上英语书店(http://book.ecp.com.cn)的网校。学员在网上英语书店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迅捷购得优秀的英语学习辅导资料。

  9、天仁英语网校是国内惟一一家免费解答英语学习疑难问题的专业化英语辅导网校。学员可以通过论坛留言、语音聊天、E-mail、电话等方式提问,并将在第一时间得到满意的答复。

  10、天仁英语网校的英语语音聊天室,开中国学生英语学习语音聊天之先河,目前开设外教在线、初中英语听力教室、高中英语听力教室、小学生天地、初中生园地、高中生辩论会、今年我中考、今年我高考、大学生空间、英语角和网友主持的数个聊天室。由英美外语教育专家主持的“外教在线”(每周一至周五晚上7:30~8:30),参与者用英语就某个话题各抒己见,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厚爱,与英语专家聊天——谁说咱学的是哑巴英语!

  欢迎你参加天仁英语网校的学习,你会感到这里是一片属于你的英语学习的全新的天空!

  天仁英语网校------打造中国学生网上英语学习第一品牌网站!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