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一英语语法小知识:特殊疑问句大检阅

初一英语语法小知识:特殊疑问句大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8 17:38  英语辅导报

  期末临近了,各种特殊疑问句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它们,进行了一次打月饼,瞧,它们早已排成整齐的队伍等着你来阅兵呢!

  1)what引导的各种特殊疑问句。

  1.-What's this/that in English?这个/那个用英语怎么说?

  -It's a ruler.是一把尺子。

  2.-What's one and two?一加二等于多少?

  -It's three.等于三。

  3.-What are these/those?这些/那些是什么?

  -They are apples.是苹果。

  4.-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你在图画里能看见什么?

  -I can see a lot of people in it.我能看见许多人。

  5.-What's the time?现在几点了?

  -It's five twenty.五点二十分。

  6.-What colour is the car?这辆车是什么颜色的?

  -It's red.红色的。

  2)who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1.-Who's this?这是谁?

  -This is Lily.这是莉莉。

  2.-Who's the girl on the chair?坐在椅子上的那个女孩是谁?

  -She's Lucy's sister.她是露西的妹妹。

  3.-Who's on duty today?今天谁值日?

  -Han Mei is.是韩梅。

  3)whose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1.-Whose is this knife?这把刀是谁的?

  -It's his.是他的。

  2.-Whose coats are these?这是谁的上衣?

  -They are theirs.是他们的。

  4)which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1.-Which food do you like?你喜欢哪种食物?

  -I like eggs and meat.我喜欢蛋和肉。

  2.-Which man?哪位男士?

  -The one in the white car.在白色小汽车里面的那一位。

  5)where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1.-Where's Jim?吉姆在哪儿?

  -He's at home.他在家里。

  2.-Where're Lucy's books?露西的书在哪里?

  -They are in her bag.在她的书包里。

  6)how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1.-How are you?你好吗?

  -I'm fine,thank you.我很好,谢谢。

  2.-How do you do?您好!

  -How do you do?您好!

  3.-How do you spell it?它是如何拼写的?

  -B-double O-K.B,O,O,K。

  4.-How old are you?你几岁了?

  -I'm ten.我十岁。

  5.-How many birds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你在图画中能看到多少只鸟?

  -I can see five.我能看见5只。

  (文/江苏海安丁嘉伟;英语辅导报初一版03-04第19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