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笑”的漫谈

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笑”的漫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3 12:36  英语辅导报

  我们用笑表达愉悦的情感,"微笑是人类共同的语言。"无论在汉语还是英语中,都有许多表达"笑"的词汇。现在,我们就看一看英语中常见的关于"笑"的字眼:

  1. smile微笑:指面部高兴的表情。例如:

  He smiles at me.他对我微笑。

  My brother smiles from ear to ear.我弟弟咧开嘴笑。

  I pull out a smile.我勉强露出笑容。

  2. laugh笑;大笑:指面部表情、身体动作和笑声的结合。例如:

  He laughs best who laughs last. (谚语)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Mr King gave a short laugh.金先生大笑了一声。

  3. grin咧着嘴笑;露齿笑:例如:

  John is grinning from ear to ear at the good

  news.约翰听到这个好消息,正咧着嘴笑呢。

  4. giggle咯咯地笑;傻笑:例如:

  The children are giggling in the room.孩子们在屋子里咯咯地笑。

  关于"笑"还有许多词汇与知识,如果同学们读了这篇文章,能够"会心一笑",那么我也会"喜笑颜开"的。

  (文/金海威;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03~04学年第35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