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初二版: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英语辅导报初二版: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09:21  英语辅导报

  I. 习作要求

  根据中、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的英语短文。所给英文提示词语必须都用上,中文提示内容不必逐句翻译。

  北京是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城市。上个星期我去了王府井大街,看见到处都有宣传画。北京到处是高楼大厦和干净的街道。我们应保持周围环境的清洁……,我们不应该……

  提示词:Wangfujing Street, poster(宣传画),everywhere, environment(环境),protect(保护),litter(乱丢),here and there。

  II. 学生习作

  

  III. 总评

  这是一篇中英文提示作文。题中所给的英文提示词语全部都用上了。语言表达简洁、准确。不过,文中也存在一些语法错误,这一点应在写作中尽量避免。另外,有些地方句与句之间欠连贯,要注意不足之处,今后尽量避免,以提高写作水平。

  (文/刘 萍;英语辅导报初二版03~04学年第36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