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初一版:My Egnlish Notebook

英语辅导报初一版:My Egnlish Note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09:40  英语辅导报

  编者按:想要在"新新作文秀"栏目中发表文章吗?如果想,一定要平时多练习写作,不能偷懒。每次写完最好让老师批阅,反复修改。这是提高写作的重要途径。只要你的文章够优美,流畅,新颖……就一定能吸引全国小读者!我们的口号是"新新作文秀,秀出作文的风采!"

  I have an English notebook. It was a birthday present. I like it very much.

  My English notebook is white. On the cover snowflakes fill the sky. They are dancing in the wind. A puppy is skating happily on the ice.

  My English notebook is not only beautiful, itis rich in content. There is a syntax garden, a world of useful words, good phrases, fine sentences...whenever I have any questions, it helps me to answer them. So my English score is increasing.

  This is my English notebook. A very useful tool.

  我的英语日记本

  我有一个英语笔记本。那是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英语笔记本是白色的。封面上雪花漫天飞舞,一只可爱的小狗在雪地里欢乐地滑冰。

  我的英语笔记本不只是漂亮,内容也很丰富。有语法乐园、语音园地、好词佳句……每当我遇到问题时,它就帮我解答。因此,我的英语成绩逐渐提高。

  这就是我的英语笔记本,有用的工具。

  四川省内江市铁站街40-17-14信箱(641001) 袁 禹

  E-mail:eind@peoplemail.com.cn

  (文/袁 禹;英语辅导报初一(人教)版03~04学年第35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