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高二版: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英语辅导报高二版: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0 21:19  英语辅导报

  I. 习作要求:

  假如你是某英语报社的一名记者。二月九日你就目前中学生流行取英文名字的动机 (motive) ,采访 (interview) 了某中学的一些学生。回来后,根据下列要点写一篇日记:(1)一女生说,英文名字是一种秘密代号,有时在电台上为朋友点歌方便些;(2)有些参加现代英语培训班学习的同学在交朋友时,常用英文名字作自我介绍;3)少数学生使用英文名字是为将来出国作准备。

  注意:(1)日记格式;(2)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发挥;(3)词数:120左右。

  II. 学生习作:

  

  

  III. 评语:

  日记是一种以记叙文或简单的议论文为主的纪实性文体。作者以第一人称的形式,记录下当日重要的,特别是有教育意义的所见所闻.既然是日记,少不了在开头写下日期、星期和天气。

  该习作日记格式正确,表述的逻辑也比较清楚。但犯了一些词法和句法方面的错误,在习惯用法方面也有疏漏,应在这些方面加强训练。

  重庆 陈觉法 供稿 钢笔书法 黄传东

  (文/陈觉法 供稿; 英语辅导报高二版 03~04学年度第35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