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挑战英语听说极限 > 《开口ABC》评选地带

《开口ABC》评选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5 11:44  开口ABC

  一、参与方式

  所有报名选手须向活动主办方提交详细个人资料。经过英语极限挑战主办方审核填写合格者均可参加极限挑战活动,选手资料由主办方上传维护。选手全程在无评委状况下进行极限挑战选拔,网友通过网站edu.sina.com.cn或www.missionpossible.com.cn 进行网络投票,根据选手所获得的投票数量排出名次。

  挑战英语听说极限评选规则:

  1.评选最差基础者;

  2.评选最能代表自己意愿,能够代表自己参与本次极限的报名者。

  二、完成任务

  得票前十名进入培训。进入最后培训的选手将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参加为期2-4小时/天;为期30天的英语免费培训、并全程录制视频英语秀节目(将签署相关协议为保证参与者不中间退出,将签定相关合同,并交纳相关押金),上传到活动专用网站,期间要完成三个任务:

  1.培训前的状况及向大家介绍自己;

  2.10天内朗诵英文报纸简单报道;

  3.30天内用英文做自我介绍,并通过英文执行自己所处行业的标准服务;(例如:交通警察将用英文示范交通过程中的事务处理)30天内与英语母语人士对话;指定外国友人及直击三里屯酒吧街执行与陌生外国友人交流;每个任务将拍摄DV上传网络参与评分;总分最多者赢得奖金。

  三、评比规则

  本次英语极限挑战主办方不设专业评委,选手全程在无评委状况下进行英语极限挑战,观众通过媒体进行网络投票,在各阶段英语极限挑战中,根据选手所获得的投票数量排出名次,决出胜负。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