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08/30 14:49  英语辅导报

  I. 习作要求: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伟大的发明家Thomas Edison就是怀着极大的兴趣才有一系列的发明成果的。兴趣不仅有助于掌握知识和技能,还可以引发重要的发明和发现。那么,到底兴趣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有哪些作用,该如何培养自己的兴趣呢?

  请根据下列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就兴趣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作用予以说明。

  人人都有自己的兴趣,而且会因个人的年龄、性别、身体状况和受教育情况的不同而不同。兴趣也反映一个人的能力和志向,它在日常生活和我们的学习中具有重要作用。

  一个人想学好什么,就必须对什么感兴趣,一旦你在一个学科中有所发现,你会发现一个充满奇妙的世界。

  兴趣不仅有助于掌握知识和技能,还可以引发重要的发明与发现。

  人生在世想成功,就应该培养自己的兴趣。

  要求:词数120个左右。

  提示词语:奇妙curiosity;性别sex。

  II.学生习作:

  

  III. 教师总评:

  议论文是作者对某个问题或某件事进行分析、评论,表明自己的观点、立场、态度、看法和主张的一种文体,包含论点、论据和论证三要素。本文习作者抓住了议论文的写作要领,观点正确,恰当地综合运用了各种表达方式,成功地运用了一些复合句,语言流畅,出错较少,主题鲜明,论证有力,推理符合逻辑,是一篇成功的作文。

  (文/陈忠富; 英语辅导报初三版03--04学年度第46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



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