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广场 > 《英语广场》杂志信息

《英语广场》杂志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7 16:46  英语广场

  

Everything You Want to Know about ES

  《英语广场》全面解读

  Hi,大家好,ES解读版终于和新朋老友们见面啦。在这里,我们向ES的老朋友们道一声,老友你好,别来无恙,向初次见面的新朋友们送上一个开怀的笑脸,希望ES能与你一见如故,常伴长随!

  不知不觉,ES已经5岁了,五年来,ES的发行量从创刊时期的几千册,节节攀升到如今的十几万册,从开始的寂寂无名到今天相识满天下,五年来,ES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读者们相识,相知,相交,相守,一路走过,欢乐忧愁共同分享……

  ES始终坚持为朋友们打造一份恒久的经典。“刊首语”中的哲理短文,深邃动人,意味悠长;“诗情画意”每月送给你几首英文清丽小诗,隽永短句;“名人名篇”让你领略英文世界中钻石级名篇的恒久魅力和名家名著的典雅风范。品读经典好文,感悟永不褪色的经典之美。

  ES始终坚持为朋友们奉献一份前沿的时尚。ES以具有中初级水平的青少年为主要读者,以把握时尚脉搏,引领阅读先锋为己任。ES的文章都是从国外最新的报刊图书中精心挑选的,是一道绝对新鲜热辣、原汁原味的时尚大餐。体育偶像、娱乐人物、欧美大片一网打尽;流行热点、网络风云、青春话题,尽收眼底,让朋友们第一时间了解英语世界的最新最炫的流行时尚资讯。

  ES始终坚持为朋友们带来一份轻松愉悦的心情。“面向中初级读者的COOL时代英语读物”是ES的定位,“轻松读原作,快乐学英文”是ES的宗旨,趣味、新颖、可读是ES的原则。我们拒绝当书虫,拒绝当考试机器,拒绝死记单词。通过ES,我们知道,英文不只是应试技巧,词汇语法;英文不是单调的,灰色的,沉重的;它是鲜活的,生动的,七彩的;它是一扇窗口,让我们看见是另一个更cool更广阔更丰富的世界。

  ES始终坚持为朋友们打造一个知识的平台。每期ES都拥有强大的信息量,迅速搜集最新资讯,敏锐反应热点话题,保证了她的知识性、可读性,从基因克隆到因特网,从哈里-波特的魔法王国到黑客帝国的未来世界,从欧洲王室传奇到当代风云人物,从名人偶像传记访谈到少男少女心声心语,东方与西方,文化与科技,流行与经典,碰撞与融合,尽在ES。

  在过去的日子里,因为有了越来越多的读者朋友们的支持,ES也变得越来越成熟完美。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更多的新朋友会融入ES这个大家庭,青葱岁月,郁郁年华,闪亮的日子,ES一路陪伴……

  ES栏目解读/About Columns

  诗情画意/Poems

  读小诗学英文,让你读一份诗意人生,品一份雅致情趣

  风云人物/VIP

  这里有最令人追思的历史人物,搜寻遗落在历史缝隙间的动人传奇。有最吸引眼球的热

  门人物,为你聚焦巨星名人心路历程

  科技长廊/Science & Tech

  触摸科技最前沿,探索科学新疆界

  读图时代/Windows 2005

  搜集奇闻妙图,告诉你,世界多奇妙!

  脱口而出/Speak Smart

  让你洋话连篇,让你沟通无限,彻底告别哑巴英语

  走向成功/Royal Road

  专家指点,名师答疑,扫除学习障碍,引领成功捷径

  青春话题/Teen Topic

  男生,女生,烦恼,快乐,困惑,感悟,青春话题,青涩心情,我们永远站在离你心灵

  最近的地方

  文化之旅/Culture Trip

  东方西方,穿过地球握个手,带你领略异域文化的独特魅力

  电影沙龙/Movie Salon

  经典台词,强档新片,明星访谈,幕后花絮,为你送上最新最cool的影视资讯

  名篇经典/Classics

  不朽散文、小说,名家名作,精品经典,感受难以忘怀的永恒魅力

  同龄心语/Teen Life

  同龄人自己写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心聆听自己的声音

  轻松频道/Just for Fun

  卡通,幽默,趣图,趣闻,轻松频道,捧腹之间学英文

  热线答疑/Q & A

  名师张庆圭,解惑答疑,每期为你解答典型问题

  音乐无限/Music Unlimited

  乐坛巨星,流行组合,歌手访谈,让你与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

  体育偶像/Sports Icon

  追综体坛巨星成功轨迹,发掘新星心路历程

  心灵鸡汤/Chicken Soup

  感人故事,动人情怀,心灵鸡汤,滋养我们的心

  2005年ES新辟区域/About New Arrivals

  广场论坛/Say What?

  时尚话题,论争纷起,正方反方,激战犹酣。你,站在何方?

  犹言在耳/Said What?

  名人语汇,妙趣横生

  警世恒言/Words to Live By

  一句话,甚至几个字会改变你一生。

  ES俱乐部/About ES Club

  ES俱乐部自2002年1月成立以来,大受读者欢迎。新的一年到了,你会问:What’s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s? (新年有什么打算?) 答曰:扩大会员队伍,放宽入会条件,会员享有更多服务。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一有想法,赶紧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让我们蒙在鼓里,因为你们的心声对我们杂志的发展太太重要了。你可以写信、EMAIL、电话联系我们——

  电 话:编辑部027—83630679;883669010;83623147

  发行部:027—83660939;83660098

  俱乐部:027—83668701

  邮购部:027—83668701;83633851

  订阅热线:以上任何电话均可。

  EMAIL:编辑部 es123@263.net

         Esquare_cn@sina.com

  俱乐部:esclub2002@hotmail.com

  或登陆ES网站:www.en-square.com

  征订:

  2005年杂志全面双色,定价丝毫不变!

  每期至少4个全彩插页,紧追国际时尚,hot & cool!

  定期赠送巨幅海报或套题,够in够炫!

  凡订阅半年或全年的读者凭订阅发票复印件自动成为ES俱乐部会员,每期有100名会员有礼相送,全年另有2000名会员将获得2005新版ES有声版一套!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