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MLTR乐队抒情金曲欣赏《永驻你心》

MLTR乐队抒情金曲欣赏《永驻你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2 10:35  国际在线

  


  歌手介绍

  Michael Learns To Rock is one of Denmark's most successful bands ever. The group was formed in spring 1988, and already same year they won two music contests and met their current manager, J.P. Andersen. The Danish recording company, Medley Records and released their first single, The Actor.

  In 1996 Paint My Love - Greatest Hits was released in Asia and sold more than 2,5 millions copies. MLTR are REALLY BIG in Asia, and with their 4th album "Nothing To Lose", they are hoping to break through in Europe too. In 1999 they released different Greatest Hits and Remix albums around the world.

  In summer 2000 bass player decided to leave the band to pursuit a solo carrier. MLTR continues as a trio, bass player SP is playing Madsen part on stage. MLTR's 5th studio album Blue Night was released in November 2000.

  In 2004, they released their 7th album; take me to your heart, which hits Chinese Pop Charts for several weeks.

  在世界流行乐坛中,北欧常常能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而来自丹麦的Michael Learns To Rock(MLTR)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在九十年代风靡世界,带来抚动我们心弦的音乐——斯堪的纳维亚清新气息和经典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没有漂亮迷人的外表,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没有引人遐想的绯闻;这些制造巨星的前提条件或副产品,MLTR都没有,有的只是百听不厌的原创作品。MLTR的故事可以说是世界摇滚音乐的一个经典:四个酷爱摇滚的年轻人走到一起,成立乐队,和全球各地的乐迷分享他们的作品。

  1988年的春天,KARE的好友、吉他手SOREN MADSEN的加入使得MLTR正式成为现实,其音乐旅程由此开始。在丹麦制作人Jens Hofman以及Oli Poulsen的协助下,MLTR在录音室中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潜心制作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MICHAEL LEARNS TO ROCK》,并于1991年9月1日正式发行。其中的单曲THE ACTOR在1992年1月成为丹麦电台流行榜的冠军,其后这首作品迅速登上挪威、瑞典、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流行榜首,并进入加拿大、德国等许多国家,使得MLTR以闪电般的速度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MLTR的第三张专辑《PLAYED ON PEPPER》在1995年发行中,其中单曲THAT'S WHY(YOU GO AWAY)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登上榜首。

  1998年,单曲STRANGE FOREIGHN BEAUTY,为他们的精选专辑作为点缀,并荣获了中国cctv和mtv音乐盛典大奖。

  2000年春,当MLTR开始制作他们的第五张专辑时,SOREN MADSEN决定离开乐队,以作个人发展。虽然他的离开的确为MLTR带来相当冲击,乐队的其他三位成员RICHTER、LENTZ和WANSCHER决心继续这段旅程。这张名为《BLUE NIGHT》的全新专辑于2000年末发行以来在欧洲,甚至东南亚都引起了轩然大波。

  2004年的今天,MLTR全新出击,以一张名为Take Me to Your Heart的专辑,横扫亚洲,以英文的形式重新演绎了11年前张学友的《吻别》,使这首百听不厌的好歌更加富有异域风情。

  一直以来,Michael Learns To Rock都通过他们的努力证明:即使是世界上最偏远的角落,和我们的距离也只不过是一首动人的歌曲。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