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点点英语四六级专栏 > 考前注意事项

考前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7 19:30  点点英语

  1.注意天气情况。大家都要按常理来计算到考场的时间,但一定要注意提前量,每次都会由于大雾、大雨、大雪等天气造成交通堵塞,使不少考生迟到,最终没进了考场。(虽然他们提前了好几个小时)

  2.有关证件、工具是否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以及2B铅笔、钢笔、小刀,最好晚上提前和钥匙放在一起。

  3.关于饮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影响消化。考场上可以带一杯茶水或者一块巧克力。

  4.关于考卷。一定要看清是否分AB卷,在考前一定要填写好姓名、考号等信息,每年都会有一些考生因为迟到或是粗心没能得分。

  5.关于涂卡,仔细看好题号,边做边题边涂卡,认真一些,不要因为表面的原因被扣分。

  6.关于答题顺序。先易后难,千万不能在一类题、或一道题上费时太多。

  7.关于答题时间。不要提前交卷,没有好处的。一定要等到铃响后才交。

  8.关于考场,一定要提前到考场看一下。

  9.千万要带手表,手机是不允许带进考场的。

  10.考试前听一套四级真题听力,把耳朵叫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