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卡斯特罗摔伤后首次公开行走(图)

卡斯特罗摔伤后首次公开行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4 12:04  国际在线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今天出席了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全体会议。

  今年78岁的卡斯特罗面带笑容,在一名身穿制服的女青年陪同下,在与会代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在代表们面前行走了大约100米,然后登上主席台就座。这是他今年10月20日不慎摔伤以来第一次公开行走。古巴国家电视台播放了现场实况。此前,卡斯特罗曾于11月23日从轮椅上站起来欢迎来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并凭借手杖站立着听完了两国国歌。后来又于12月14日再次站起,欢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但没有行走过。

  本次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将对2004年古巴经济形势进行总结,并批准2005年预算。

  今年10月20日,卡斯特罗在一次户外讲演结束后从台上返回座位途中不慎跌倒,膝盖和手臂受伤。医生为他进行了手术治疗。(来源:人民网)

  Cuban President Fidel Castro attended the year-end session of the National Assembly in Havana, December 23.

  Castro walked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shattering a knee in a fall two months ago, drawing cheers of 'long live Fidel' from his supporters.

  He is accompanied by a security guard as he arrives at the National Assembly on his feet for the first time in public since a damaging fall two months ago in Havana.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