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六级报成四级 警惕不正规报考点

六级报成四级 警惕不正规报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7 11:19  北京晨报

  英语考试报名点报错等级 教委称警惕不正规报考点

  晨报讯(实习记者 吴亭)找了个代报点报考英语六级,却被错报成四级考试。眼看考试的日期日益临近,昨天,报考人张军形容自己的心情是“焦急如焚”。

  9月初,张军在文都培训中心的一个报名点交了300元钱报考英语六级考试。但是11月中旬,张军突然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不在六级考生中,“当时我找到老师希望能改过来,虽然培训点答复会尽量争取,也可以把300元报名费退还,但是一个多月过去了,这事还是没有结果。”

  记者从该中心阿老师处了解到,该培训中心的六级考试名额来自外地学校。尽管阿老师承诺将尽力给张军更改考试级别,但是报名处的另一位老师却说因名额有限,更改起来非常困难。某高校负责四六级考试的老师则明确告诉记者:“能改的可能性不太大。”

  记者了解到,为了防止有替考、代考的考生,北京市现行在职人员报考英语登记考试的要求严格。因此,有些不合标准的考生就通过其他途径报考,从而存在一定风险。北京市教委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本市仅有两处社会在职人员报名点: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院,“其他代报点都是不正规的。”因此,考生应该到教委指定的报考点报名考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T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