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无所不知的“know”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无所不知的“know”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7 17:24  英语辅导报

  同学们,你们“知道”“know”这个单词吗?对,这个单词有“知道”的意思。但是,你们可能并不熟悉它的全部用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用法,好吗?

  “know”是一个动词,它有多种意思,如“知道、懂得、熟悉、识别”等,后面可跟宾语,也可以不跟宾语。例如:(1)Sorry, I dont know. 对不起,我不知道。(2 )I know how to mend the broken kite. 我知道怎样去修那个坏了的风筝。

  当然,我们还要注意“know” 与“know about”之间地区别, “know”意思为直接地“认识”、“了解”具体的人或事,而“know about”表示间接地“知道、了解、知道有关……的情况”。例如: (1)Do you know a lot about China?关于中国你知道的多吗? (2)To everyone, she is known well in my class.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我的班上她是最为大家所熟悉的。

  另外,“know”的名词为“knowledge”,意思为“知识、了解、熟悉”。例如:

  (1)Yang Hao goes to school to get knowledge about farming in Beijiang. 杨浩上学是为了得到农业方面的知识。

  (2)Uncle Wang has a good knowledge of the TV factory. 王叔叔对电视厂非常熟悉。

  怎么样,“know”是一个无所不知的单词吧!努力学习,以后你也会成为一个现实中无所不知的人。

  (文/耿华明;英语辅导报 冀教七年级版 04~05学年第18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