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习语学习加油站:珍惜时间用语十则

习语学习加油站:珍惜时间用语十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1 08:47  英语辅导报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汉语中有许多关于时间的俗语和诗句,可是你知道英语中也有很多这样的话语吗?记住下面这些珍惜时间的用语,也许当你和同学谈论时间时还会用上它们呢!

  1. Lost time is never found again. 失去的时间找不回。

  2. No one call back yesterday. 昨日不复来。

  3. Time is money. 一寸光阴一寸金。

  4. Busiest man finds the most time. 最忙的人享有最多的时间。

  5.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岁月不等人。

  6. A lazy youth, a lousy age.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7. A diligent person values his time.勤奋者珍惜时间。

  8. A lazy person loses his time. 懒惰者丧失时间。

  9. An inactive person gives up his time. 无为者放弃时间。

  10. Yesterday and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are not like today. 昨天和前天均不似今天。

  (文/张 越;英语辅导报初一(人教)版04~05学年第17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