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辅导:“因为”“后来”“都”知晓

初中英语辅导:“因为”“后来”“都”知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02/18 15:58  英语辅导报

  1. because;because of

  二者都有“因为”之意,because作连词,后跟从句,是主句结果的直接原因或作以why开头问句的答语。如:

  Because he was ill, he is not here today. 因为他病了,所以他今天不在这儿。

  because of 是复合介词,后跟名词、代词或动名词,相当于名词词组。如:

  The football match was put off because of the rain. 因为下雨,足球赛延期了。

  2. later; later on

  ① later 表示“晚些时候”。如:

  You can watch the game on TV later. 晚些时候你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这场比赛。

  ② later on 表示“过些时间以后”、“后来”,常见于过去时。如:

  Later on, I wrote a letter to her and soon I heard from her again. 后来我给她写了封信,不久又收到了她的回信。

  注意:当表示具体的多长时间以后不能用 later on,而用later。如:

  three years later三年之后

  3. both; all

  二者都可作“都”讲,在句中的位置通常都是放在行为动词之前或be动词、助动词和情态动词之后。但它们在用法上有区别:both指“两者全都”,而all指“三者或三者以上全都”。如:

  Jim and Tom both stood up. 吉姆和汤姆都站起来了。

  My brothers and I all study in No.1 Middle School. 我的弟弟和我都在第一中学学习。

  (文/贾利民;英语辅导报 冀教八年级版 04~05学年第18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