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假期祝福语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假期祝福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2 14:31  英语辅导报

  Hi, everyone.我们到“口语加速度”里面看看Harry来了没有。瞧,他已经来了, Harry looks very happy. (Harry 看上去很高兴。)

  Friends:(朋友们早把Harry当好友看待了)Harry, 有什么喜事,快说给我们听听。

  Harry Potter: 在梦里,我得到爸爸妈妈的祝福了。你们想学怎样用英语表示祝愿吗?

  Friends: 当然,特别是遇到festival的时候,有好多祝福的话要说,但知道的不是很多。

  Harry Potter: 你们知道多少,说说看。

  Xiaoyong:“Happy New Year(祝新年快乐)!”“Happy birthday(祝生日快乐)!”“Happy / Merry Christmas(祝圣诞快乐)!”“Happy Spring Festival(祝春节快乐)!”

  Harry Potter: Xiaoyong 说出了以Happy 开头的祝福语,Happy加节日名称,表示“祝……快乐”。还有别的祝福语吗?

  Kate: 我参加运动会前,同学们对我说“Good luck(祝你好运)!”我跟姐姐去公园玩时,our father对我们说:“Have a good time.”或“Enjoy yourself.”On Friday, our teacher常对我们说:“Have a nice weekend(周末愉快).”我们同学间也互相这么说。

  Jim: 如果家人或朋友出去旅行,我们这样说“Have a good trip(旅途愉快)!”

  Harry Potter: Dear friends, 再过几分钟,我就得乘魔法学校的校车回去考试。然后回来和你们一起度过这个假期,我很高兴。See you.

  (文/吴秀姬;英语辅导报新目标七年级版04—05学年度第25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