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辅导:初一册17-30单元重点知识回顾

初中英语辅导:初一册17-30单元重点知识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4 15:12  英语辅导报

  1. put away意为“收起来;放好”,可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如果接代词,代词必须放在put和away之间。 如:

  Don't put your clothes on the bed. Put them away.

  2. There's no difference.

  no修饰不可数名词或可数名词复数时,相当于not any; 修饰可数名词单数时,相当于not a。用在There be 句型中时,be的单复数取决于被修饰名词的单复数。如:

  There is no (=not any) milk in the glass.

  There are no (=not any) chairs in the room.

  There is no (=not a) kite in the sky.

  3. like后接V-ing形式或后接不定式时都意为“喜欢做某事”。但前者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后者表示具体某一次的行为或动作。如:

  I like watching TV, but I don't like to watch it today.

  4. get home的意思是“到家”。get home, get here, get there等短语中的home, here, there都是副词,副词前不需加介词,因此要去掉to。

  5. 介词by表示交通方式时,其后的名词要用单数形式,并且不带冠词或其它限定词。而on, in表示交通方式时,其后的名词则要加冠词。 如:by train = on a train, by car = in a car。

  6. Why don't you ...? 的简略形式是Why not ...? ,意为“为什么不……呢?”,用来间接提出建议,后接动词原形。

  7. Walking is good for health.

  句中的walking是动名词作主语。动名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

  (文/高德胜;英语辅导报初三普及版04—05学年度第22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