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新托福15个工作日内可在线查看成绩

新托福15个工作日内可在线查看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4 14:0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托福(TOEFL)改为通过互联网考试的“新托福考试”,将于2006年起在中国实施。昨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评测总监郝克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一信息。

  郝克说,“新托福”内容包括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四个部分,与过去相比,“新托福”用口语测试替代了语法测试,以便更好地考查考生的理解和沟通能力。此外,“新托福”还将着重评测考生在高等教育环境,包括演讲和讨论、参加学习小组和撰写论文等方面使用英语的能力。

  郝克指出,考生可在15个工作日内在线查看自己的成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专家组还将通过分项和综合评分的方式,为考生提供书面成绩单。“这将使考生更清晰地了解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长处和不足。”

  据悉,目前,美国教育服务中心已在其网站上开设了四项备考服务,包括托福在线练习、锋利英语课件、托福学术口语考试和全美英语写作在线培训系统。考生可通过互联网,了解并练习“新托福”的模拟试题。

  郝克表示,“新托福”在中国实施的具体时间将于今年11月最终确定。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